吉泰搬家

吉泰搬家公司 – 自民國68年創立至今,堅持以誠信的服務態度給予顧客感受最頂級的搬家服務, 多年來吉泰搬家公司秉持『以客為尊、服務至上』的服務熱忱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搬家服務。

Our Services

個人/家庭搬遷

依據搬遷車數提供免費紙箱。提供基本防護及簡易拆卸服務。

公司廠房/學校機關搬遷

針對辦公OA屏風另提供拆裝服務。歡迎利用免費到府估價服務。

全省回頭車

全省主要縣市每周固定路線南北往返,搬遷時間需配合回頭車調度。

廢棄物處理

響應環保及垃圾分類,提供各類廢棄物清理服務。

特殊重物器具

針對特殊大型超重物件提供大型吊車或特殊防護器材。

吉泰搬家-貼心免費搬家諮詢專線

服務項目

個人 / 家庭搬遷
依據搬遷車數提供免費紙箱。提供基本防護(毛毯、物流圓籃)及簡易拆卸(冰箱、電視等)服務。

公司廠房 / 學校機關搬遷
除提供免費紙箱及基本防護配備外,針對辦公OA屏風另提供拆裝服務。歡迎利用免費到府估價服務,以利準確評估搬遷服務。

全省回頭車
全省(台北搬家)主要縣市每周固定路線南北往返,搬遷時間需配合回頭車調度。 (偏遠區域需另行預約安排)

 

 

廢棄物處理
響應環保及垃圾分類,提供各類廢棄物清理服務。
(化學、醫療等廢棄物不在本服務範圍)
代客戶將廢棄家電搬遷至清潔隊指定收件地。
(客戶需自行聯繫當地清潔隊並約定收件地點)

特殊重物器具
針對鋼琴、機械、金庫、石雕藝品、精密儀器、營業用冰箱及進口雙開冰箱等特殊大型超重物件,提供大型吊車或特殊防護器材

倉儲服務
吉泰備有倉庫倉儲提供短期的物品倉儲服務,當您住家有裝潢需求、新屋舊屋交屋空窗期,家具物品需要暫時存放的地方,吉泰供您安心、便利、可靠的倉儲服務!

超過40年的專業搬家經驗

五心級的服務理念-安心 真心 用心 貼心 細心

服務流程

吉泰搬家公司是ㄧ間政府立案,具合法契約保障的搬家公司,讓您安心享受專業搬家服務時,同時也能保護自身權益。秉持”用心服務”顧客至上的服務原則,無論是各式的搬遷,都希望讓您在搬家服務過程中倍感溫馨。

簽訂服務契約

> 契約內容將註明本次提供之包材內容、數量及本次服務費用。
> 提供免費之防護包材及紙箱數量,則依實際到府估價後評估所須的數量提供。(本公司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, 歡迎來電預約)

配送防護包材

> 提前配送所需包裝器材(紙箱、防護氣泡布或依約內容),以利客戶打包個人物品
> 搬運當天,針對指定物件則由搬運師傅進行防護包裝

精緻搬遷服務

> 提供基本防護(毛毯及物流圓籃)及簡易拆卸服務(冰箱、電視)。
> 針對指定物件, 由搬運師傅進行完整的防護包裝作業。

大型傢俱定位

> 將為您將各式大型傢俱安全定位